栗晶 讲师

男,汉族,工学博士,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教授。研究领域包括:湍流多相流数值模拟、多相湍流及燃烧的激光诊断技术。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作为骨干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1项,面上基金2项,国际合作专项2项。发表学术期刊论文30余篇,会议论文34篇,特邀报告2篇,其中SCI收录12篇、EI收录20篇,包括国际顶级期刊Physics of Fluids、Experiments in Fluids、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等。在激光测量和高级数值模拟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从事PIV测量超过10年,在国内率先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PIV两相同时测量技术和实验数据批处理程序模块,建立了大规模并行(千核以上并行)的多相湍流直接数值模拟(DNS)和大涡模拟(LES)平台。目前正在开展跨尺度气固湍流燃烧模拟平台和基于平面激光诱导荧光(PLIF)的燃烧激光诊断技术的二次开发工作。

邮箱:jingli@hust.edu.cn




湍流多相流数值模拟、多相湍流及燃烧的激光诊断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214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2417   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