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应举博士获2018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发布时间:2018-06-15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于2018年6月15日公布了2018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名单,杨应举博士入选。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结合国家实验室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在全国范围每年遴选400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国家给予每人两年60万元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

       杨应举为刘晶教授指导的博士,于2018年6月获得博士学位。博士在读期间,杨应举以第一作者在《Combustion and Flame》杂志发表两篇论文,在《Proceedings of the Combustion Institute》杂志发表两篇论文,在《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杂志发表两篇论文,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杂志发表论文两篇,在《Fuel Processing Technology》杂志发表论文两篇。



上一条:《CCUS技术》公众科普宣传视频发布 下一条:本科生曹丁山和向霖屹在美国学术会议做口头报告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214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2417   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