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春 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燃烧基础研究、湍流燃烧数值模拟以及小型燃烧装置研发等方面的研究。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oxy-fuel燃烧、oxy-steam燃烧、MILD燃烧、对冲燃烧、燃烧模型以及小型燃烧装置。已经培养了博士生6名,硕士13名。现在读的博士生5名,硕士生10名。在国内外期刊、燃烧会议等发表被SCI/EI/ISTP收录的论文30余篇,拥有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获得过教育部推荐自然科学一等奖。

电话:027-87542417
邮箱:zouchu@hust.edu.cn
地址: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314




富集CO2的oxy-fuel燃烧和oxy-steam燃烧
先进的MILD燃烧
火焰传播速度以及着火、熄火机理
湍流燃烧过程数值模拟
小型高效低污染燃烧装置的研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214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2417   丨 返回首页